天雪羽翼

【喻黄】夏了夏天(少天生贺2.0)

      连自己都没想到能生出来的少天生贺第二弹~~~(短小不精悍)

       喻文州其实很喜欢夏天,纵使G市的夏天总能以各种抓狂的热度让人抓狂。

       生物钟的原因总能让喻文州在黄少天仍旧与周公约会之时提前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被顽皮踹的差不多的空调被,半遮半掩地现出短裤下白皙的腿部。松松垮垮套在某人身上的T恤,下摆被蹭的往上翻卷,随平稳呼吸上下起伏的肚皮大大咧咧的露出,毫不设防,软软的,看起来很好戳。窗帘还没有拉开,顽强挤进来的几缕阳光投在杂乱绵软的发丝上,不时动一下的睫毛上,脸庞细密的绒毛间。如果这是个周末的清晨,前天晚上留下的爱的痕迹此刻被阳光刺激的更为清晰与暧昧,喻文州喜欢在黄少天的身体各处留下吻痕,尤其对细嫩的脖颈和锁骨处情有独钟,细细密密深深浅浅,磨人又浪漫。这时的黄少天在喻文州眼里很危险。

     “是不是有点太诱人了啊。”喻文州边感受着自己身体某部分传来的异样边叹气为黄少天盖了盖被子,“下次轻一点儿?可是控制不住啊.....“。看到吃不到,喻总的世界没有了爱。

       所以喻文州有时候也很厌恶夏天。因为他总要在早晨做早餐前去洗一个直击灵魂的凉水澡。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