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雪羽翼

【喻黄】出差

    “什么?怎么回事?你看你看我就说你这样折腾一早上非得感冒发烧不行你还不信,你这小身子骨什么样我从训练营就一清二楚了不要狡辩好嘛好嘛好嘛?”黄少天一边翻找着一会和客户开会需要的资料一边给喻文州打电话,仿佛对方脑袋上的温度隔着无线电忽的烧到了自己头上,火烧火燎。

    “家里还有热水吗我记得应该还有哦不你早上坚持起来给我做早饭的时候好像已经扑腾完了....会不会烧?那个电壶倒上水插上就可以了方便快捷哎你行不行啊得小心电!”他反手看了一下手表,加快了手上的进度。

    “体温量完了没量完了没到底多少度38度么别骗我啊你骗不了我的我告诉你。”

    “退烧药在客厅桌子下面的抽屉里,你是不是头晕啊那也得看准了再吃不然吃错了药我回去可能就得面对一个痴呆男朋友了不行你找到了给我qq发张图片我确认了你再吃。”客户约定的见面时间要到了。

    “好像吃药之前得吃饭来着你发着烧午饭是不是没吃?......你再说一遍你吃了白斩鸡今天早晨去机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你最喜欢的那家店歇业一天!!”午餐草草被解决的外卖盒孤零零的躺在脚边的垃圾桶里,黄少天想s市的饭果然没有大G市好吃。

    “!!这是治胃痛的药靴靴原来发烧果然影响智商的吗幸好让你给我发了图片不过亲爱的你再不吃饭这个药很快就能用上了。居然电脑在线我警告你玩笔记本不要老坐在地板上你的屁股是要抗议的,天哪发着烧对着电脑屏幕真的不会头晕吗?”

   “还有把卧室窗户关上不要再被风吹到了.....”

   “吃完药睡一觉就会舒服一点啦不想吃可不行苦一点好良药苦口嘛。”

   “记得把被子裹紧一点实在不行我的熊二借你抱一晚.....”

   “客厅里和卧室里就留一盏小灯吧你不是怕黑么......”

   “醒了的时候别忘了及时量体温然后给我打电话啊乖.......”

      .......

      .......

       喻文州是被一阵亲吻给惊醒的。其实他被吻的很轻柔,但架不住发烧中的他迷糊又敏感,而身前的黄少天带着笑意却一身露气。

    “你怎么.....?”开口的声音有些低哑,又难捺惊喜。

    “加班加点的压缩了时间提前一天回来了,幸好能买到晚上的机票我厉害吧厉害吧感动么感动么?”那人边说边俯身贴上他的额头,眸里盛满了他。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