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雪羽翼

【国家队】那个,我们对下表可以吗?

  世邀赛背景,主国家队,微量喻黄。一发完。

          ————————————

         世邀赛第一场分组赛前夕,国家队成员聚集在会议室里开具体作战会议。

  因为是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作为世人眼里的荣耀强国,首场比赛是否能够"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成为压在体育总局、联盟高层以及各级游戏玩家心里的大石头,更别提这些来自各个战队的国家队队员了。

  水土不太服,语言不太通,配合不太好,压力有点大,睡眠有点差。

  集训前看起来特别好的状况在异国空气的打击下真的只是看起来特别好。

  这让叶修和喻文州有点忧心。

  当然,我们领队是嘲讽脸下的捉急,我们队长是淡定脸下的不淡定。

         这可不行啊,咱可是奔着冠军来的。

  心脏领队和心脏队长一合计,想出了一个好方法。美其名曰"习惯习惯就好"。

  众人冷漠:"呵呵…"

  终于,几天的密集适应性训练之下,异国的水土习惯了,队友的配合默契了,生龙活虎的国家队成员又回来了。

  第一场战役即将打响。

  然而,敲响战鼓的前一天,例行战术会议中,中午吃饭时间已经过去了,国家队头儿还没有一点要散会收工的意思。

        原因是开作战会议的时候,叶修和喻文州突然发现这次的战术还有提高改进的空间,于是,便把张新杰和肖时钦呼唤过来旁若无人地开起了小会,认真忘我的程度仿佛在这不大的会议室开辟了无我之境,瞬间把"嗷嗷待哺"的成员们隔离且抛弃在了脑后。

  10分钟过去……众人还在调侃四大心脏出手,敌队瑟瑟发抖。

  15分钟过去……众人无所事事,却还是不敢在心脏眼皮子底下玩手机。

  20分钟过去……饥饿感像洪水猛兽般袭来,坐在桌前的帅哥美女们开始不安地骚动。

  30分钟过去……联盟的脸双眼无神呆滞放空,联盟的魔术师看起来很想挥舞着灭绝星辰给心脏们一人一个爆栗。联盟的闺蜜组和猥琐大师正互相以口型比划着推着对方去开个头炮。

  35分钟过去……一行人蔫哒哒地趴着,为自己的五脏庙默哀致敬,楼下的餐厅仿佛仙境般远去。

  45分钟过去了,空气中弥漫着"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的无声哀嚎。按方锐后来的话说,以孙翔为例,各个瞳孔涣散,面如菜色,出的气儿多,进的气儿少。

  终于,大家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番挤眉弄眼各种比划之后,挣扎着一起走到会议桌心脏们(划掉)战术大师们的身边,各个都撸胳膊挽袖子,好一派气势。

  忘我的四人终于舍得分给他们一个眼神。

  肖时钦吓了一跳,略带点迷茫。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情无松动。
        
         叶修眯了眯眼,嘴角一勾,满脸写着"想挑战哥?"这四个大字和一个标点符号。

  我们亲爱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低头在笔记本上画上了最后一个圈,轻轻把笔放下,抬起头来,露出了一个清清浅浅的微笑。

  "怎么了大家?"

  如沐春风的微笑如常,温柔的声音如常,甚至这个问句也是真正的问句。

  但就是觉得莫名后背发凉呢?好冷…

  刚刚雄赳赳气昂昂的一众队员们此刻心有灵犀地感受到了来自前方喻大魔王的威胁,并在此时展现出了惊人的团队协作与配合能力。本着众受苦不如独受苦的原则,张佳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卖队友。

  "啊…队长…是黄烦烦有话要对你说…我们是来给他加油的!!"配以百花齐放般灿烂的笑容。

  王杰希卡准时机,眼疾手快,魔爪一伸,献出上了黄少天。然后,深藏功与名。

  "woc!!你妹!!!!…"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对张佳乐施展垃圾话就被一只黑手捅到了大魔王面前。

  "呦!!我们少天大大要对小手残说啥?还要这么多人助攻?啧啧啧……" 叶修边摇头边玩味地说。

  黄少天悲催,悲催到欲哭无泪。

  虽然这真的是我亲队长,虽然这真的是我怂到现在都不敢告白的暗恋对象,可现在这明显是个快红血的大boss啊,还从里到外散发着黑气,有没有亲队友赦免啊喂!!救命!!

  "队长……额…你看……"

          黄少天鼓起勇气,清了清嗓,尽量以正常的语气说道。

  "少天怎么了,想对我说什么?"喻文州抬起右手托着腮,笑容又灿烂了几分。

  "…………" 黄少天张了张嘴,没说出口。他竟然觉得面前的喻文州笑的好好看好可爱,一时失神。

  旁边的孙翔忍不住了,大喊一声:"队长!!"

  喻文州脑袋微微偏了个角度,笑意不变,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示意他接着说。

  翔哥突然卡了壳。默默退下了。据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有一股突如其来的神秘力量在紧要关头遏制住了他。

  正在黄少天凌乱纠结的时候,饿到血量极速下降即将gg的方锐同志靠几个人的掩护猥琐地捅了捅他的腰,示意他为了兄弟姐妹们的身心健康赶紧开口。黄少天怕痒,差点hold不住,只能在心里翻来覆去大骂这人一百遍。

  纠结半天,在喻文州即将把笔重新拿起来的时候眼一闭心一横大义凛然地憋出一句:

  "…………"

  "…队长,那个……我们对下表可以吗??……"

         "………………"
      

        
          —————————————
  
  后记:

         在黄少天说出这句话后喻总仿佛如梦初醒,大发慈悲地放崽子们去吃饭。虽然餐厅里只剩下了餐盘底和汤汤水水。

  据说队长被众人愤怒地敲诈了一笔外卖费。

  据说活成了小时钟的张新杰其实在到点吃饭的时候就想打断这场会议,但因为队长的脸上写满了奋斗与真诚让他觉得此时去吃饭如同亲手把冠军送给敌队。

  据说肖时钦认真点头的脸下写满了饿和空虚,在他虔诚的眼里队长勾画的圈圈撒点芝麻好像很美味。

  据说叶修的精神三分用来讨论战术,七分触角早就伸向了餐厅里的美味和口袋里的烟。

  据说喻文州。据说喻总。据说伟大的国家队队长是真的太过投入忘记了时间。

  但他以为黄少天是来告白的连具体怎么真情回应都想好了结果那人只是问了个表他的小心脏受到了多大的创伤这种事喻文州能说吗?

  喻总内心:"心好累无法保持微笑…"

  
  

评论(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