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雪羽翼

【蓝雨】【喻黄】你能知道的事(1)

突发脑洞。私设多,蓝雨经理视角,雷者慎入。

本质喻黄文,但本章微量。

------------------------------


1

蓝雨没有女选手。

蓝雨从成立以来一直就没有女选手。

蓝雨今年依旧没有女选手。

2

热闹了一阵的招新期转会期终于结束了,眼看着各战队该提拔新人的提拔新人,该买进选手的买进选手,与原战队合约到期且有转回意愿的职业选手们成为了发着光的金白菜,不知会被招揽到哪家的地里刨个坑蹲着。

一代豪门蓝雨战队当然也不例外,只是向来不走寻常路的蓝雨人事部貌似一直对买进外来选手兴致缺缺,而热衷于在自家青训营这一亩三分地里扒拉潜力股,吩咐训练营老师暗戳戳地盯着,人品性格了解得差不多了再等个合适的时机直接拉出来战队试训。

新人的照片及资料挂上了蓝雨官网,一寸的,蓝底白边,十七八岁,顺毛,看着很精神。嗯。

3

嗯?

蓝雨粉丝怒了。大怒。颤抖着手叉掉官网页面转而点进蓝雨经理的个人微博评论,并自发地刷起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表情包。

4

Blue rain粉丝代表:小凌凌,老凌,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直播间您承诺过的新人小妹妹吗?

几秒之后一个回复挣扎着飚出:“在...在轮回呢...”

........

5

好,打扰了,再见。........

你们庙,做慈善的吗??脱粉三秒钟表示膜拜。.......

这一定是他药对我庙的诅咒.......

就这么把织女送给了牛郎团,你们管理层的心呢?啊?.........

说吧,今晚直播点啥才能弥补对我们粉丝心灵的伤害,打游戏拒绝,现在最火的女团舞必须跳。顺便精神损失费了解一下。........

6

蓝雨经理,凌姓,日常处于蓝雨战队及粉丝食物链最底端,此时此刻刷着微博愁眉苦脸。

7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忍不住想发条微博广而告之。

大猪蹄子不是我,大猪蹄子是boss!

然而他不敢。因为无良的“大猪蹄子”正悠哉的坐在他对面喝茶,呲溜呲溜的。

8

想起那天晚上,有风,有雨。boss一通电话,吩咐他在直播的时候稍微向粉丝透漏一下,下个赛季蓝雨将会有一名女选手被提上试训名单,出道指日可待。

时至今日他都能描绘出boss那咧到后脑勺的嘴角,虽然隔着电话线,呼呼的还带着风。

哇,超兴奋,经理人职业生涯新时代仿佛就在前方。

于是,直播时他就跟粉丝透漏了,且透漏的很是全乎,仿佛小妹妹的转正合同已经被他捏在手里了。

粉丝又扒拉出来这一段录屏。【老凌就是大猪蹄子jpg】

老凌有苦说不出。

9

其实是这小妹妹比较神奇,原本试训队员在她和另一位小男生之间摇摆不定,结果同样神奇的训练营老师在某一天对战训练时神奇的发现了她玩另一个职业的神奇天赋,稍加训练比本职业玩的更好。你如果硬要问什么职业,那我只能说是蓝雨体系暂时不需要而轮回很缺少的,总之这不重要,剧情需要。

10

Boss很纠结。人事部很纠结。还非要拉来蓝雨全队一起纠结。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选手。这是一个女选手。这是一个有天赋的女选手。

扫遍整个蓝雨训练营,也就能扫出这一个女娃,而且是个活泼开朗类70%黄少天的女娃。

可爱,不烦。

但蓝雨的体系现在已经很成熟了,所需的职业不多不少刚刚好,比起调整体系,成员想要做更多的是战术体系之上相关职业的磨合。如果硬让她放弃现在明显打的更好的职业,或者让她等待体系的改变,这对她也不公平。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委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11

“你们也是这么想的么?”boss看向了其他毛头大小伙子,眼中带着希冀。

是是是,对对对,我们举双手双脚赞成队长。黄少天人形附和机开启,对喻文州。

队员们打着哈哈,然后在黄少天眼神威胁下点头如捣葱。

蓝雨宗旨之一,喻队说的都对了解一下。

12

唉,算了,没的耽误了人家姑娘。

Boss吐出一个烟圈,面带惆怅。大手一挥做了决定。

说服小妹妹转会的任务由青训老师、经理、再加上一个被经理硬拽过来的喻文州完成。Boss以忙大事为由临阵脱逃,临走前还下了死命令:一定要选最适合的战队,除了微草。

啊,不共戴天啊不共戴天。

13

经过紧锣密鼓的与本人开会商议以及与其他战队沟通交流后,最终定下了轮回。他们允诺磨合之后即能替补上场。完美。

轮回经理笑嘻嘻,蓝雨经理心里mmp。

14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直播间里都是凌经理的泪。

咋个向粉丝解释到手的姑娘飞了的这个事实呢?

在他暗戳戳的视奸了几个大粉的微博之后,他决定装死。那股欢天喜地兴高采烈的氛围让他简直想掰着轮回经理的手把转会合同抢回来。

一切的一切都是boss的决定,他只是个无辜的背锅小虾米啊。

上有“无良”老板,下有熊孩子净搞事队员,外有画风氢气上天入地粉丝群。

15

蓝雨经理,凌姓,蓝雨食物链最底端。

 

TBC.

评论(1)

热度(19)